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IPO文件显示:京东融资及发展史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IPO文件显示:京东融资及发展史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1-30/21559138349.shtml
Jan 30th 2014, 13:55











  京东起源于2004年1月刘强东建立的一个在线零售网站,自2011年起,该公司经历了来自数家股东的多次融资。

  2011年,京东通过普通股的发行融资62.37亿元。其中2011年4月,DST Global以约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3982.1655万股。

  2012年,京东通过普通股的发行、短期银行贷款及行使认股权证融资28.54亿元。

  在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2013年前三季度,京东通过发行普通股融资18.5500亿元(合3.03亿美元),其中部分被偿还短期银行贷款的支出抵消。

  京东的历史,开始于2004年1月,创始人刘强东建立了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并随后在北京、上海分别创建了他的两家在线零售行业公司。2006年11月,刘强东等人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组建了海外控股公司Star Wave Investments Holdings Limited,以促进国际融资。该公司随后在2014年1月改名为360buy京东公司。360buy京东公司迁至开曼群岛,依开曼群岛法律成为一家豁免公司,并更名为JD.com公司。

  2007年4月,该公司在中国创建了全资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京东世纪,并从刘强东最初创建的两家公司收购了特定知识产权,这两家公司随后停止运营并解散。京东世纪从此在中国建立了一系列从事批发零售、物流快递、产品研发和互联网金融的子公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