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赛门铁克第三财季净利2.83亿美元 同比增长31%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赛门铁克第三财季净利2.83亿美元 同比增长31%
http://tech.163.com/14/0130/07/9JQQNQS3000915BD.html
Jan 30th 2014, 07:46

网易科技讯 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赛门铁克第三财季营收为17.1亿美元,同比下滑5%;净利润为2.83亿美元,同比增长31%。
在截至12月27日的这一财季,赛门铁克的净利润为2.8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0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3财年第三财季,赛门铁克的净利润为2.1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1美分。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赛门铁克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1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45美分,同时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赛门铁克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43美分。
赛门铁克第三财季营收为1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亿美元下滑5%,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赛门铁克第三财季营收为16.6亿美元。

按业务部门划分,赛门铁克第三财季来自于内容、订阅和维护业务的营收为15.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略微下降;来自于授权的营收为1.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27%。
赛门铁克第三财季毛利率为83.4%,高于去年同期的83.3%,原因是投入成本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4%。
赛门铁克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为16.2亿美元至16.6亿美元之间,分析师预计将为16.5亿美元。赛门铁克预计,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0美分至42美分之间,而分析师预计将为41美分。
在纳斯达克周三的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前,赛门铁克股价下跌2.07%,至23.65美元。在此前的常规交易中,赛门铁克股价上涨了3.65%,收盘于24.15美元。(刘春)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