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巨屏新旗舰 诺基亚Lumia 1820 MWC发布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巨屏新旗舰 诺基亚Lumia 1820 MWC发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4-01-30/09459137906.shtml
Jan 30th 2014, 01:45











  距离2014年MWC(移动世界大会)的召开,时间已经不足一月,近期有关MWC登场的新机也是频频曝光。如今,来自DigiTimes的消息称,诺基亚将在本届MWC上发布多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一款旗舰级产品——诺基亚Lumia 1820。

  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诺基亚Lumia 1820将搭载最新的微软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而处理器则将是高通最新的骁龙805处理器,为该机提供了强劲的性能。同时,它还将配备5.2英寸超大显示屏,分辨率则为 1440×2560像素,比当前的旗舰产品1520配置更高,而且将配备3400mAh大电池,整体配置十分出色。


之前曝光的诺基亚Lumia 1520V真机谍照(左)

  遗憾的是,暂时还没有诺基亚Lumia 1820的图片信息,预计该机外观方面将延续诺基亚Lumia系列的简约风格。另外,在今年的MWC期间,诺基亚还将推出诺基亚Lumia 1520衍生版——Lumia 1520V。这款手机将采用4.45英寸显示屏,以及1400万像素摄像头,而外观方面则将沿袭诺基亚Lumia 1520的设计,只是机身尺寸缩小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