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去年Q3全球互联网网速增长29%至3.6Mbps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去年Q3全球互联网网速增长29%至3.6Mbps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4-01-29/11039136217.shtml
Jan 29th 2014, 03:03

去年Q3全球互联网网速增长29%至3.6Mbps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9日 国际报道:云服务提供商Akamai当地时间周二发表报告称,2013年第三季度全球互联网连接平均速率为3.6Mbps,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29%。
  在报告收录的133个国家和地区中,互联网连接平均速率增幅为埃及(1.2 Mbps)的0.2%-法属留尼旺岛(6.8Mbps)的259%。
  与2013年第二季度相比,全球互联网连接峰值速率下降5.2%至17.9Mbps。在网速最高的十大国家和地区中,七个国家和地区的峰值网速增幅为中国香港地区的0.5%-韩国的19%。与上年同期相比,全球互联网连接平均峰值速率上升了13%。
  Akamai高管大卫·贝尔逊(David Bel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发现,2013年第三季度全球互联网连接的平均速率和平均峰值速率增长强劲,全球宽带连接和超高速宽带连接的普及率也在强劲增长。我们认为,这些趋势表明,全球各个国家的互联网连接质量和速率在持续增长。"
  2013年第三季度全球移动互联网连接的平均速率为0.6Mbps-9.5Mbps,平均峰值速率为12.4Mbps-49.8Mbps。爱立信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移动数据流量同比增长了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