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微信红包或存漏洞:泄露银行卡信息及提现记录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微信红包或存漏洞:泄露银行卡信息及提现记录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1-31/22249139070.shtml
Jan 31st 2014, 14:24

微信红包或存漏洞:泄露银行卡信息及提现记录
  新浪科技讯 1月31日晚间消息,今年春节,微信"抢红包"成为微信朋友的一大热门活动。不过今日有微博网友今日晒出截图称,微信红包存在技术漏洞,会误将绑定的银行卡及红包提现记录错发给好友。这位网友贴出了这一漏洞的聊天截图,并呼吁周边的人解绑微信上的银行卡。
  今年春节,微信推出了新年红包功能,用户可通过该功能向好友或者所在的群发送红包。为了发红包和抢红包,微信要求用户把银行卡(非信用卡)绑定到微信上,用户可从银行卡取钱发送红包,或者将收到的红包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
  不过也有部分用户对微信的安全问题也很担心,而今日也有一些用户表示确实遇到了微信账户安全问题。微博认证信息为"《携手闺蜜游世界》系列丛书作者"的网友"娜小鱼儿"今日下午发表微博表示,自己收到一个朋友发来的链接,以为是红包。"结果点开之后看到的全部是他手机里的收红包、发红包记录,还有他的提现记录,而我的任何红包的信息都看不到了。"
  "娜小鱼儿"晒出的微信截图显示,她点击了这位好友发来的题为"新年红包"的微信链接后,能够清楚看到这位好友后台的红包信息,连好友提现过几次、提现到哪个银行,银行卡尾号和姓名,提现到账时间等信息都一清二楚。
  "娜小鱼儿" 此后又连发了几条微博,表示担心到银行卡安全问题,她和她的那位好友赶紧解除了自己的微信银行卡绑定。(木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