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中国概念股周五收盘涨跌互现 360股价破100美元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中国概念股周五收盘涨跌互现 360股价破100美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2-01/05209139255.shtml
Jan 31st 2014, 21:20

中国概念股周五收盘涨跌互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消息 美国股市周五低收,欧元区CPI涨幅的意外下降引发投资者对通货紧缩的恐惧,他们担心通货紧缩将扼杀经济复苏。好于预期的美国消费者开支数据未能提供足够支撑,因为美国人的收入并未增加。美泰、亚马逊、沃尔玛与万事达卡等公司业绩给市场带来压力。
  受谷歌上涨以及抄底者入场带动,纳指在下午一度转涨,道指与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也有所收窄。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美股走势与美元兑日元汇率走势十分相似,二者同时从盘中低点开始反弹,在下午又同时从高点回落。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49.76点,报15698.85点,跌幅为0.94%,道指盘中一度下跌200余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1.61点,报1782.58点,跌幅为0.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9.25点,报4103.88点,跌幅为0.47%。纳指在稍早时候一度转涨。
  中国概念股周五涨跌互现,两只股票涨超5%,汽车之家涨6.5%,网秦涨6%。两只股票跌超5%,中国手游跌5.21%,麦考林(Nasdaq:MCOX)跌12.12%。麦考林昨日宣布,该公司获悉,当前特定股东已于2014年1月29日与商圈网达成了确定的股票收购协议。
  奇虎360(NYSE:QIHU)周五低开高走,稳步上扬,午后奋力拉升成功突破100美元关口,创下历史新高。(叶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