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除夕微米再升级 借“活动”让社交走向线下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除夕微米再升级 借"活动"让社交走向线下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1-30/17159138239.shtml
Jan 30th 2014, 09:15











  1月30日大年三十,新浪旗下移动群组社交产品微米通过Appstore正式发布了1.9版,上线了许多新功能,譬如神秘的群联盟、好玩的语音密语,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所有群组中都出现了一个新的页面——"活动"。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微米将社交从线上延展到线下,希望更进一步促进用户关系沉淀的重要标识。

新版欢迎页昭示新功能

  "群活动":让群组社交走向线下

  众所周知,微博能够帮你快速了解到名人最新动态和世界各个角落里发生的新闻大事,但你更多的只是个旁观者。微信能够帮助你和朋友联系的更紧密,但对你并没有拓展价值,你从未走出自己的圈子。而由新浪微博推出的移动群组社交产品微米,恰恰扮演了帮你从自己的小圈子走向大圈子的角色。

线下活动随时向群成员发起

  在新版微米群组中,原本使用率较低的"简介"被替换为"活动"。整体界面比较简洁,便于发布。群主和管理员有权限随时发起活动,并可以在群中置顶,群内成员看到后可自由选择是否参加。群活动功能的推出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便捷的查看、参与并通过微博微信分享群内活动,邀请好友一同参加,这就有助于群内成员之间的熟悉和关系沉淀,让原本陌生的网友逐渐变成熟悉的好朋友,这也恰恰是微信所做不到的。

群活动分享途径广泛

  据介绍,由于安卓版本发布在先,所以微米各个分类里的热门群组基本上都已经推出了各自的群组活动,对群组成员活跃度提升效果明显。

  语音密语 表白神器还是偷情神器?

  除了群活动,新版微米还将密语功能进行了强化,除了在图片密语的基础上增加了涂鸦功能,还推出了全新的语音密语,在新的欢迎页里更是直接的喊出"表白神器"的口号。

  据了解,语音密语支持录制60秒内的声音发送给好友或者群组,在群组里发布还可以通过"不让他听"去屏蔽那些不希望听到的人。很明显,相比图片密语,语音密语更安全,无论你在里面说了什么,别人听完就没有了,截屏没有任何意义,可以很好的避免被二次传播,保护用户的隐私。很多网友在使用之后都在群内惊呼,这哪里是表白神器,分明是和情人保持联络的偷情神器,听完自动消失毫无痕迹,完全不用担心被老婆发现。

图片密语可任意涂鸦 声音密语功能进界面简洁

  除了上述功能外,新版微米的欢迎页里还展示了一个名为"群联盟"的产品功能,但在具体的产品里并未有群联盟的明显入口和呈现。据微米团队介绍,这是一个解决大群组沟通问题的产品功能,目前还在小范围邀请测试中,待完全成熟后才会正式对外开放申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