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任天堂前三财季财报:净利润同比下跌30%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任天堂前三财季财报:净利润同比下跌30%
http://tech.163.com/14/0129/20/9JPKA49B000915BD.html
Jan 29th 2014, 20:35

网易科技讯 1月29日消息,任天堂今天发布第三财季财报。由于Wii U游戏机需求下滑,该公司本财年前三个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0%,它再次预警称在截至3月的整个财年它将出现亏损。
任天堂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217亿日元(约合2.11亿美元),同比下降6.9%。该公司预计,当前财年它将录得运营亏损350亿日元(约合3.4亿美元)。

在本财年的前九个月,它实现净利润102亿日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145.5亿日元下滑30%。任天堂表示,在假日季,其软硬件的国内销售表现强劲,但海外销售出现下滑;前三财季营收为4990亿日元(约合48.3亿美元),低于前一财年同期的5430亿日元。
任天堂在1月17日将Wii U游戏主机全财年销量预期从900万部大幅下调至280万部。
它今天还宣布将回购1250亿日元公司股票,即7.82%的股份。
该公司将于周四公布新管理战略。在预警将连续三年录得运营亏损之后,它正面临来自投资者的恢复盈利压力。(乐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