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谷歌宣布与眼科保健商VSP Global合作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谷歌宣布与眼科保健商VSP Global合作
http://tech.163.com/14/0129/09/9JOEG64D000915BD.html
Jan 29th 2014, 09:34

网易科技讯 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与眼科保健商VSP Global达成协议,为谷歌眼镜提供处方镜片和享受补贴的镜框。谷歌还将与VSP合作,为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的眼科保健师提供为顾客调配眼镜的培训。
这为谷歌拓展谷歌眼镜市场提供良机:VSP拥有的3万名眼科专家遍布全美,VSP的工作场所与个人眼镜护理项目拥有6000万名会员。这有助于谷歌眼镜的推广。
与此同时,谷歌眼镜对眼保健业的销量起到了潜在的推动作用。
当前谷歌眼镜仅供几千名由公司选定的早期测试者使用,定价1500美元。但谷歌周二表示,在2014年年底,该产品的消费者版上市后,价格将有所下调。
谷歌周一在网站上展示四款不同的镜框,风格包括"大胆"和"曲线",每副定价225美元。(陈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