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2013年Android手机占近80% iOS下降至15%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2013年Android手机占近80% iOS下降至15%
http://tech.163.com/14/0131/10/9JTM0977000915BD.html
Jan 31st 2014, 10:21

网易科技讯 1月3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称,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9.98亿部,同比增长率44%,其中Android设备从2012年的68%提高到79%,iOS设备份额从20%下降到15%。

微软的Windows phone设备增长强劲,出货量同比增长90%至3210万部,市场份额达到3%。微软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平台供应商,随后是黑莓,出货量为1980万部。三星在2013年表现强劲,市场份额从30%提高到32%,苹果列第二,华为超越联想占据手机制造商第三位置。
2013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928亿部,苹果份额从13%升至17%,而三星从第三季度的34%下降到29%,虽然同比持平。华为继续占据第三位置,虽然中国占大多数出货量,但中东和非洲也对增长有贡献。
最近联想宣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这可能加剧市场竞争。联想将影响所有其他Android厂商,华硕、LG、三星都与谷歌有着密切的合作,特别是Nexus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现在Nexus供应可以转给联想,使之也能立即进入美国和西欧市场。(木秀林)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