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Evercore调降雅虎目标价和阿里估值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Evercore调降雅虎目标价和阿里估值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1-29/22169136701.shtml
Jan 29th 2014, 14:16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间消息,周三美国精品投行Evercore Partners宣布,对雅虎(Nasdaq:YHOO)股票的评级仍为平持,将目标价从40美元降至39美元,主要理由是将阿里巴巴的估价从1580亿美元降至1500亿美元。

  Evercore的分析师塞纳(Ken Sena)指出:"疲软的第一季利润率预期、取消年度财测及有关全年EBITDA(扣除利息、税金、折旧及摊销前之利润)将小幅下滑的言论、阿里巴巴营收增长放缓都是雅虎这个季度所面临的不利因素。但是,用户和移动用户参与度进一步增长,若不计收购Tumblr,两者分别增长20%、约60%,依次达到8亿、4亿的水平。"

  他还称:"阿里巴巴的营收和利润均低于预期,2013年第三季的营收(为递延一个季度报告的数字)为17.8亿美元,较我们的预期低5%,EBIT(扣除利息、税金前之利润)利润率为44%,低于我们预期的50%。"

  塞纳表示,调降雅虎的目标价与自己将阿里的估价下降5%有关,即从1580亿美元降至1500亿美元。Evercore对阿里的最新估值表明,雅虎所持阿里股份税后净值240亿美元,对雅虎股票而言每股价值22美元。

  周二雅虎的股票收于38.22美元,过去52周的交易区间为19.31-41.72美元。截至美东时间周三上午8:55(北京时间周三晚21点55分),雅虎的股票在周三盘前交易中跌1.92美元,至36.30美元,跌幅为5.02%。(立悟/编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