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传亚马逊年内发布低于300美元的Android游戏机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传亚马逊年内发布低于300美元的Android游戏机
http://tech.163.com/14/0129/05/9JO0RE7C000915BD.html
Jan 29th 2014, 05:35



网易科技讯 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专注游戏和娱乐的设备,售价低于300美元。
该游戏机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提供游戏、音乐、电影和电视内容的在线播放及下载服务,将直接与索尼、微软和任天堂的产品形成竞争。

数位资深的出版界人士表示,已与亚马逊就硬件测试进行了多次会面——该产品在内部拥有多个开发代号,多款流行于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游戏都已在该设备上进行了测试。
目前向出版商展示的设备,其大小与PSone redesign类似,外观为灰色,具有长方形的设计和锐利的边角。不过,预计在官方正式发布该产品之前,该外观设计或将进行一次全面的修整。
负责设计该游戏机设备的是亚马逊旗下实验室Lab 126,该部门也是亚马逊Kindle系列设备的设计者。
亚马逊希望产品可以面向主流价格市场——知情人士被告知,该设备在美国的售价会低于300美元——此价格策略类似亚马逊Kindle Fire HD与苹果iPad竞争的格局。(卢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