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国美等获虚拟运营商牌照 将提供专属移动服务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国美等获虚拟运营商牌照 将提供专属移动服务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e/2014-01-29/17569136540.shtml
Jan 29th 2014, 09:56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下午消息,今日下午工业和信息部发放第二批虚拟运营牌照,首轮落空的国美、苏宁、爱施德均如愿获得牌照。

  国美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获牌后将利用会员平台,整合互联网、广电等资源,提供智能影音一站式购物解决方案。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是国美从产品运营向客户运营全面升级的一个重要战略,国美一方面将持续加大对移动通讯转售业务的投入,另一方面将有效整合集团及电商产品、渠道、服务等相关资源,为消费者制定专属的移动套餐。

  此前,国美在移动转售业务方面已经进行了尝试,2012年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了"国美89套餐"。目前,国美已同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达成了合作协议,将在包括北上广深在内全国重点大中型城市推出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转售业务。(张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