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Moto移动是给刘军的大礼,也是大考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Moto移动是给刘军的大礼,也是大考验
http://tech.163.com/14/0130/10/9JR34BTL000915BD.html
Jan 30th 2014, 10:13

文/王杰聪
联想收购摩托移动的两天前,刚刚公布了2014年的最新架构重组,其中智能手机、平板等产品被划归了一个独立的业务集团,由刘军领军。这次收购,等于给了刘军一份大礼。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向网易科技表示,这对刘军的确是大礼,但也是大挑战。

"我们花了大价钱,需要有好的回报。当然,我相信刘军有这样的能力,copy我们在PC上的那次成功的收购经验。"杨元庆表示。
"谢谢老板的信任。"刘军谈到,在收购moto达成之前,联想手机将继续在全球市场快速布局。目前,联想是全球智能手机第三出货量的厂商,填补了moto的板块将帮助联想快速进入美国等成熟国家的市场。
这也就给外界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就是联想手机将在交易完成日就顺理成章地进入美国市场。
这笔交易预计会花费6到9个月的时间完成交割,而杨元庆表示,联想目标是在交易完成到的一年内在全球范围内实现1亿台智能手机的销售。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