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摩根大通:今年中国游戏市场规模将达1070亿元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摩根大通:今年中国游戏市场规模将达1070亿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1-07/23109076073.shtml
Jan 7th 2014, 15:1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今日发布研究报告称,今年中国整体游戏市场规模将增长27%至人民币1070亿元,这主要得益于移动游戏的强劲表现。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预计,2014年中国整体游戏市场规模将增长27%至人民币1070亿元,主要得益于移动游戏的强劲表现(同比增长77%)。今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人民币230亿元,占整体游戏市场21%的份额,或PC游戏市场29%的份额。我们预计,腾讯、百度和奇虎今年的移动游戏净营收将分别达到人民币82亿元、27亿元和18亿元,分别占移动游戏市场48%、17%和12%的份额。
  腾讯
  我们预计,腾讯今年在中国整体游戏市场(包括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的份额将达到48%。无论是PC游戏还是移动游戏,腾讯今年的表现都将超出行业平均水平,主要得益于其游戏内容的深度和发布能力。
  我们将腾讯2014年营收和每股摊薄收益预期分别调高6%和7%,维持腾讯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506港元调高至580港元。
  百度
  我们认为,在移动互联网市场,百度正在打造一个稳定、有弹性的生态系统。这样的生态系统将确保百度长期利润的可持续增长,但近期可能面临财务压力。
  为此,我们将百度2014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调低5%,但将2014财年至2016财年的每股摊薄收益涨幅预期从25%调高至29%。我们继续维持百度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90美元调高至210美元。
  奇虎
  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奇虎的PC和移动流量商业化程度相对较低。我们预计,奇虎今年在中国移动游戏市场的份额将达到12%,高于此前预期的10%。
  我们将奇虎2014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提高4%,继续维持其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94美元调高至98美元。
  欢聚时代
  我们认为,欢聚时代的音乐服务今年将继续受益于中国音乐赛事节目的风靡。我们预计,今年就能欢聚时代音乐服务营收同比将增长77%。我们将欢聚时代2014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调高6%,继续维持其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56美元调高至67美元。
  新浪
  除了与电子商务平台的合作,我们预计新浪微博商业化将受益于:1)品牌广告;2)基于性能的广告;3)移动游戏发布。
  我们继续维持新浪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97美元调高至100美元。(李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