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传节前发第2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苏宁等有望获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传节前发第2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苏宁等有望获牌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e/2014-01-02/14469062788.shtml
Jan 2nd 2014, 06:46

  新浪科技讯 1月2日下午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继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于12月26日向11家民营企业发放了首批虚拟运营商牌照之后,第二批牌照或将在春节前发放,苏宁等企业有望正式获牌。
  苏宁内部人士透露,虽然苏宁未出现在首批牌照名单中,但是所有申报工作仍在进行中,并已与相关运营商进行过多次接洽,所有提交材料符合相关部门要求。
  上市人士介绍说,苏宁易购早在2013年上半年就已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推出了运营商频道,并上线了选号入网、购机送费、0元购机、充值等多个业务。经过一年快速拓展,目前,苏宁易购电信增值服务已经覆盖包含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50多个省市地区。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即可完成在线购机、充值、话费、积分查询等多种增值服务。
  资料显示,其实除了上述业务内容之外,苏宁易购还在12月初,与中国江苏联通公司推出了定制版"苏宁沃卡(电话卡)",消费者购卡可免费获赠12G苏宁易购客户端流量。(爱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