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2014年CES 漫步者远赴拉斯维加斯参展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2014年CES 漫步者远赴拉斯维加斯参展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digi/mp3/2014-01-06/11049071342.shtml
Jan 6th 2014, 03:04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美国CES展会历届的参展产品都会成为当年各行业的风向标。2014年,CES展会将会在1月7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产品的漫步者,向来重视与全球消费者的沟通,而CES展会无疑又是一个顶级展示平台,因此今年漫步者将继续盛装出席CES展会,届时它又会为我们带来多少神秘产品呢?
漫步者远赴拉斯维加斯参展
  2013年的CES展会上,漫步者携多款设计风格奇特的新品让人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这一品牌的实力和创新能力,其中参展的高端便携音响魔砖M5于去年在国内正式发布,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的喜爱。不过同时展出的"糖果豆"音箱、蒙德里安色彩的时尚2.1音箱以及形如UFO的个性音响却没有在国内推出。2014年CES展会上,这几款吸引眼球的产品是否会继续出现在展台上目前还尚未得知。
漫步者远赴拉斯维加斯参展
  自2011年漫步者收购日本的世界顶级静电耳机企业STAX后,STAX便一改常态,多次出席各种顶级音响展会,为众多音乐发烧友与STAX的亲密接触创造了绝佳的机会。2014年的CES展会对STAX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而STAX是否会推出新款静电耳机当然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漫步者远赴拉斯维加斯参展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用户,可以继续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数字音频频道的后续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