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中国电信顶级商务手机上市 渠道暴涨至2万多元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中国电信顶级商务手机上市 渠道暴涨至2万多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4-01-03/01509063976.shtml
Jan 2nd 2014, 17:50

电信顶级商务手机由成龙代言
心系天下W2014手机外型
  新浪科技讯 1月3日消息,由成龙代言的一款中国电信顶级商务手机已创下国内手机价格新高,这款刚刚上市的中国市场旗舰级智能手机已暴涨至2万元以上。
  上市即价格暴涨
  此前2013年年底,中国电信联合三星电子宣布推出了2014年度"心系天下"手机,取名"心系天下W2014",由著名国际影星成龙代言。目前这款手机已开始陆续上市,但零售价格却一路走高。
  "心系天下"系列手机是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联合推出的高端旗舰手机品牌总称,每年一款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已受到高端用户的持续欢迎,已经成为中国市场高端商务手机的代名词,赢得了无数高端用户的青睐。
  此前已披露,这款"心系天下2014"完全瞄准"心有大志、胸怀天下"的成功人士和商务人士,各方面均采用了领先的技术,无一不体现目前手机业顶级配置。该机采用的是经典的翻盖造型,配有内外双3.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配备了目前最为顶级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并将内存提升至2GB RAM+32GB ROM,搭载了Android 4.3操作系统。另外该机在拍照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提升,它采用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
  而这款顶级商务手机发布后并未立即上市,引发了用户的高度关注,其实对于大多数手机、尤其是旗舰级手机来说,从发布到上市都是需要一个时间过程的,这里面有渠道的因素,也有对市场方面的考虑。据透露,心系天下W2014迟迟未上市的原因是该手机一直在备货中。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这款最为顶级的商务智能机已陆续上市,但由于货源并不十分充足,而且需求量又较大,往往一经到货立即便会脱销,这也就导致了其零售价格一路走高,如今甚至已暴涨至2万元以上。
  市场罕见的高端商务手机
  但来自渠道商和零售商的信息显示,经销商们对心系天下W2014的市场需求非常有信心,虽然价格一路上扬,但并未影响销量,基本上是"来一部,卖掉一部",即便是2万多元的高价,依旧有很多高端用户前来预定。
  一款万元级手机能受到如此的追捧,是因为心系天下W2014具有一种更深层次的底蕴,这是与市场上其它"土豪手机"最本质的区隔。心系天下手机体现出"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内涵,不仅在外观和工艺上都颇具高端商务手机的特征,硬件配置和功能应用设计精湛,同时传承了专注于做"领袖级高端明星手机"的定位。
  有业内人士指出,通过近年来坚持不懈的发展,中国电信打造的"心系天下"手机已将社会精英更需要的产品延伸价值、出众的品质和人性化的体验服务发挥到了极致,不仅满足了社会精英们在信息高速变化时代执掌讯息的需求,同时也彰显出用户的风范和"仁者"情怀,即手机拥有者心系天下的气度。(康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