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王雪红蔡明介捐弃前嫌携手合作4G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王雪红蔡明介捐弃前嫌携手合作4G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4g/2014-01-06/11379071432.shtml
Jan 6th 2014, 03:37

  C114讯 1月6日上午消息(南山)宏达电董事长、威盛董事长王雪红,与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曾在光存储芯片时代因挖角和诉讼而结怨,虽然台湾官方力图牵线化解,盼两人能够捐弃前嫌,为台湾手机产业发展携手合作,但始终未能如愿。3G发展这些年,宏达电曾红极一时,联发科更是当红炸子鸡,但双方关系始终没有破冰。
  不过近期市场传出消息,宏达电将通过ODM代工厂,生产首批采用联发科3G芯片的智能手机。宏达电希望通过此举,进入中低端市场,在中国等新兴国家打开局面。进入2014年,中国的4G时代来临,在市场的巨大诱惑力和巨大压力下,双方终于正式携手合作,共同出击4G智能手机产业。
  据悉,联发科今年已经向威盛集团取得CDMA2000 IP授权,计划推出6模的4G手机芯片,与中国大陆官方扶持的展讯一较高下。由于三星凭借垂直整合优势成为台湾手机产业最大的竞争对手,台湾业界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带动整个台湾产业界的发展,共抗三星,建立完整的生态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