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崔广福否认将加盟苏宁易购:暂无打算离开艺龙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崔广福否认将加盟苏宁易购:暂无打算离开艺龙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1-06/20569072431.shtml
Jan 6th 2014, 12:56

崔广福否认将加盟苏宁易购:暂无打算离开艺龙
  DoNews 1月6日消息 6日,针对近日"艺龙网CEO崔广福将离职加入苏宁易购"的传闻,崔广福发出邮件予以澄清,表示离职加入苏宁易购是媒体杜撰,自己并无离开艺龙的打算。
  崔广福在邮件中称,离职加入苏宁易购"明显是竞争对手搞出来的",自己没有离开艺龙的打算,对苏宁易购也并无兴趣,和对方也从未接触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职业经理人崔广福与艺龙网母公司Expedia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到期后崔广福将不再续约,离开艺龙网后崔广福可能将加盟苏宁易购。(完)
  以下为崔广福邮件全文:
  各位同事:
  最近有记者杜撰我要离职去苏宁易购,这篇文章明显是竞争对手搞出来的。董事会和大股东非常信任我们管理团队,非常认同我们的"移动酒店+平台"策略。为此,专门授予管理团队限制性股票挽留和激励管理团队。我个人对艺龙和艺龙的同事感情深厚,没有离开艺龙的打算。我对苏宁易购没有兴趣,也从未和对方接触过。管理团队对艺龙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机会非常兴奋,信心十足。我们以二次创业的心态对待这次移动互联网机会。我们已经彻底革新了思想和组织,做出长期奋战的计划,并坚决快速地落实各项工作。
  竞争对手为打击艺龙士气,他们会编造各种谣言,进行各种抹黑。正如诸葛亮曾经送裙子羞辱司马懿,这个文章的思路如出一辙。我们不为所动,继续埋头做我们自己的事情,请大家不要理会。
  广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