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疑魅族新机曝光 搭载非安卓系统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疑魅族新机曝光 搭载非安卓系统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4-01-06/08099070839.shtml
Jan 6th 2014, 00:09

  临近CES 2014,不少新品也逐渐曝光,此前被多次提及的魅族新机MX4G近日就疑似被提前曝光。有意思的是,这款手机搭载的似乎并不是安卓系统,而是非常小众的手势操作系统Ubuntu。

▲Ubuntu是去年发布的操作系统 主打手势功能
  虽然拍照的环境相对昏暗,以至于机身的整体轮廓并不是非常清晰,但是标志性的白色圆圈home键却非常的显眼。同时从图片曝光的系统UI来看,这款新机并未搭载安卓系统及Flyme OS,取而代之的则是及其小众的Ubuntu操作系统。

▲mx3的Home键很据标志性
  此前曾有传闻称,魅族将会携带MX3亮相CES,不过并未表示手机在系统上具体情况。而近期又有不少关于魅族MX4G的消息传出。所以这款手机会是MX3在海外版的双系统版本尝试,还是MX4G走差异化路线的具体表现,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截止到发稿前,我们并没有得到MX4G的详细参数信息,按照常理推算这款手机并不会亮相今年的CES。由此看,此次泄露的应该是MX3的海外系统版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