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百视通任命风行网CEO为副总裁 深化互联网布局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百视通任命风行网CEO为副总裁 深化互联网布局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1-03/19189066625.shtml
Jan 3rd 2014, 11:18

  新浪科技讯 1月3日晚间消息,百视通今日发布公告,宣布聘任邢普为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罗江春为公司副总裁。
  同时,百视通董事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杨叙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任、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2012年8月,百视通宣布增资3亿元认购风行网19%的股权。增资后,百视通持有风行网54%的股权,成为控股大股东。控股风行网后,双方在多个方面展开合作,百视通借风行网完成新媒体全业务布局。据悉,此次任命罗江春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百视通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
  资料显示,邢普于1994-1999曾先后在数家美国公司从事会计、金融和信息技术工作。任职公司包括宾州的Northeimer工程公司(杜邦电子医疗设备配套商)和纽约市的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服(Lehman Brothers),以及上海汽车工业集团,上海国盛集团等国内外著名企业。
  罗江春毕业于美国德州休斯顿的赖斯大学(Rice University),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2001年成立了Global EIS公司,担任技术总监和美国软件销售主管;2004年在思科担任网络会议系统构架师;2005年创办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并担任CEO。(娜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