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传松下今年再裁员1000人 剥离IT方案部门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传松下今年再裁员1000人 剥离IT方案部门
http://tech.163.com/14/0103/05/9HL3FGOS000915BD.html
Jan 3rd 2014, 05:52



网易科技讯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日本松下计划在今年7月1日裁掉旗下信息系统开发部门三分之二的员工(约1000人)。

此外,该知情人士还指出,一直处于挣扎边缘的松下也同时在考虑将500名员工迁移至富士通和IBM日本等企业合作伙伴。而松下IT解决方案部门则将出售给富士通公司。
松下的员工迁移计划包括了一定的条件和前提,因为该公司未来仍计划将大量的内网开发和安全运营项目外包给上述两家合作伙伴运作。
在连续两个财年承受了巨额亏损后,松下开始尝试将不能盈利的业务外包给其他公司完成。
去年,松下宣布拟将其医疗保健业务部门出售给美国投资基金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同时将一直在亏损运营的芯片业务出售给以色列Tower Semiconductor Ltd半导体公司。(卢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