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销量或达1180万部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销量或达1180万部
http://tech.163.com/14/0102/16/9HJMH1ME000915BD.html
Jan 2nd 2014, 16:46

网易科技讯 1月2日消息,无人驾驶汽车目前已成为科技行业的热门话题,不过未来的销量能有多少呢?近日,据路透社报道,汽车行业咨询机构IHS Automotive预计,在2035年左右,无人驾驶汽车年销量将达到1180万部,约占总销量的9%。

目前无人驾驶汽车还没有上市销售。但IHS的专家认为在2025年,该类型汽车年销量将达23万部,约占汽车当年销售总量1.15亿部的千分之二;而到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销量将在1180万台,而汽车年销售总量为1.29亿部,销售占比约为9%。
IHS认为,目前汽车工业发达地区,如美国、西欧与日本,未来也将成为无人驾驶汽车的最主要销售地。
而对于汽车行业的另一大热门纯电动汽车,IHS认为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速度要快于它,主要是因为昂贵的电池价格。
目前各大汽车厂商与谷歌等科技企业均已发力无人驾驶技术。从各家计划来看,无人驾驶汽车最早或于2020年上市。(迟之)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