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爱立信与AT&T在CES宣布进行车联网合作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爱立信与AT&T在CES宣布进行车联网合作
http://tech.163.com/14/0107/18/9I0O1E65000915BD.html
Jan 7th 2014, 18:23

网易科技讯 1月7日消息,爱立信今日在CES宣布与美国运营商AT&T达成新合作协议,AT&T将为爱立信"车联云"提供无线连接,进一步扩大"车联云"产品和应用的使用范围。

"车联云"可以让驾驶员和乘客可直接从车内屏幕访问各类应用,例如检测车辆维修问题、自动预约服务、订阅车载Wi-Fi及点播信息娱乐等内容。通过与AT&T的合作,"车联云"能够从卫星广播内容提供商、公路主管部门和城市政府网站等第三方处收发信息。
双方这一合作,将推进"车联云"生态系统发展,让用户更轻松地使用车载连接技术,提升车联网用户体验。同时,爱立信也成为面向汽车制造商的AT&T Drive平台的一份子。
爱立信高管表示,"AT&T已经认识到车联网数字体验的巨大潜力,并通过无线网络真正地将车联网生态系统融入生活。爱立信正不断加大与AT&T在互连服务方面的合作,以继续扩大车联云服务的价值和对消费者的直接影响,带来更快的响应时间、数据安全和服务质量。" (易科)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