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传微软将在近期任命新CEO 穆拉利已出局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传微软将在近期任命新CEO 穆拉利已出局
http://tech.163.com/14/0108/22/9I3NKSES000915BD.html
Jan 8th 2014, 22:14



据路透社的报道,尽管福特汽车公司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已经于日前公开发布声明表示不会出任微软的新CEO,但消息人士称微软"很快"将会任命新的CEO。
穆拉利原本是微软新任CEO最为热门的人选,他的拒绝让外界再度开始猜测究竟接任鲍尔默的会是谁,除了穆拉利之外,消息称高通的现任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也在微软的考虑范围之内。
微软曾在上月表示将在今年年初任命新的CEO,自鲍尔默在去年8月宣布退休计划以来,微软已经在寻找新任CEO上花费了近5个月时间。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微软已经将候选人缩至到"几个人"之间,这其中包括诺基亚前任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微软内部负责云计算的高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负责Skype业务的托尼·贝茨(Tony Bates)。

穆拉利已经公开表示不会离职出任微软CEO,他将在福特汽车留任至2014年年底,同时希望自己的表态能够终止外界对他的种种猜测,该消息已经得到福特发言人的证实。而知情人士也透露称穆拉利已经被微软排除在外。"出于对任命过程和潜在候选人的尊重,目前我们不打算公布候选人的姓名,"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
尽管此前有不少投资者非常支持穆拉利出任微软的CEO,但其文化背景和领导风格一直不被微软董事会看好,如今在发布上述声明之后,科技媒体完全也可以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其他候选人了。
译者:唐克
链接: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4/01/08/us-autos-ford-ceo-idUSBREA061AJ20140108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