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CES 2014年看点预测:可穿戴设备最值得关注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CES 2014年看点预测:可穿戴设备最值得关注
http://tech.163.com/14/0102/21/9HK85G4L000915BD.html
Jan 2nd 2014, 21:55


网易科技讯 1月2日消息,据CNET报道,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科技界将再次将目光转向拉斯维加斯,很多老牌公司和有前途的新公司都将涌现这个沙漠之舟参加2014年度CES展。今年将是CES展进入第47个年头,虽然很多展会如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IFA(国际消费电子展)都在努力吸引世界更多关注,但CES依然是科技行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那么今年的CES展将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每年都会提出同样的问题,CNET编辑为此发表了很多文章,对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相机、电脑等产品进行了预测。下面就回顾下这些预测:
可穿戴设备


可穿戴设备是新的、非常小众化的类别,但2013年快速增长预示2014年也会如此。预计CES展会推出很多新的可穿戴设备。
智能家庭
CNET首次组建了CES新家电报道团队。2013年通过智能手机、家电和其他设备组成的智能家庭获得飞跃发展。CES展可能看到DIY(自己动手)家庭安全的发展,门锁不需要钥匙,家庭照明系统更是从未见过。
智能汽车
在CES展后,底特律汽车展随即也要举行,汽车公司常常利用拉斯维加斯展示汽车联网技术而非真正的汽车,这种趋势还将继续,例如,谷歌将与奥迪宣布合作。但也可能看到更多的替代能源和自动驾驶技术。例如奥迪、福特、梅赛德斯-奔驰将展示自动驾驶试验车。
Steambox
随着台式机的衰退,笔记本/PC混合设备取而代之。我们将在CES展上看到更多这种产品,不过最大的新闻可能是Valve的Steambox。虽然首个论证工具包只是刚发到测试者手中,但这种预期真的实现,将是多年来游戏领域最大的事件。
TV步伐变慢


TV类一直在CES展占据主导地位,今年可能一样。但该类产品的发展比较慢,4k电视将是大新闻,但等离子电视太少了。OLED还没有太大进展,即使有新的OLED出现,也可能很贵。不过CES展上可能会出现曲面电视和超大尺寸电视。
CES展将在下周二(1月7日)举行,直至下周五结束。(木秀林)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