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CES 2014:Kolibree推全球首款联网牙刷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CES 2014:Kolibree推全球首款联网牙刷
http://tech.163.com/14/0106/13/9HTJBUF9000915BD.html
Jan 6th 2014, 13:04



网易科技讯 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一段时间,人们似乎打算把所有可以想到的东西都连接到互联网上,恒温器、门锁、冰箱、刀叉等等都已联网,而现在牙刷也加入其中。
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CES)上,法国初创公司Kolibree推出了被其称为全球首款联网的电动牙刷。人们是否真的需要这样的产品很大程度上是个问号,但Kolibree相信,该产品能够帮助人们提高刷牙的智能化程度,从而让人们拥有更健康的牙齿。
该设备的原理很简单。用户将Kolibree的移动应用下载到他们的智能手机上,该应用通过蓝牙与牙刷实现连接。然后,用户每次刷牙的时候,牙刷将记录一组相关数据,而用户可以通过应用查看和分析该数据。

这款牙刷能记录用户如何清洁自己的牙齿,它可以跟踪用户每次刷牙持续多长时间,以及对每颗牙齿、牙龈的刷牙力度等。Kolibree的移动应用还内置了一些小游戏,可以鼓励用户下次刷牙时做得更好。该公司还创建了API接口,希望第三方开发者推出更多应用,以激发用户更频繁、更有效地刷牙。
Kolibree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发起筹款活动,并计划于2014年第三季度推出多款牙刷,售价将从100美元至200美元不等。Kolibree的移动应用可以记录多支牙刷的数据,意味着家庭成员可以相互之间了解对方的刷牙情况,其数据也可以很方便地与朋友和牙医共享。
从表面上看,很难想象会有很多人打算使用联网的牙刷。但随着个人健康得到比以往更多的关注,人们可能会发现密切监视自己每天的刷牙情况肯定会有某些益处,并因此激励自己在刷牙上做得更好。(刘春)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