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三星在CES上发布105英寸UHD曲面电视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三星在CES上发布105英寸UHD曲面电视
http://tech.163.com/14/0107/17/9I0LNH6M000915BD.html
Jan 7th 2014, 17:43

网易科技讯 1月7日消息,CES2014上,三星发布了全球首款曲面UHD电视,包括105英寸、78英寸、65英寸和55英寸四款。
三星这款105英寸曲面电视从根本上颠覆了人们观看电视的方式。视频画面不再由传统平板屏幕呈现,弯曲的屏幕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和其他电视无法比拟的全景效果,屏幕显得更大,让观看者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同时,三星对曲面电视观看视角和对比度进行了优化,营造出一个平衡、舒适的观看距离。

为了将曲面电视的优势最大化,三星研发出420mm曲面半径的最优曲度,从而确保用户在3-4米的观看距离就可欣赏到最佳效果,它可以分析图像区域及物体间距离,自动调节对比度,用户无需佩戴3D眼镜便可享受到3D景深般的视觉效果。
相较于平板电视,曲面电视可在正常观看情况下增强两倍对比度。此外,作为三星第二代曲面电视,U9000还可通过特别设计工具包(符合VESA标准)安装在墙上。
在操作系统方面,三星Smart TV更加易用、快捷,新的Multi-Link一屏众联功能使大屏幕可以进行多窗口操作,用户可以观看画面同时通过网络调取相关内容,从而获得更深入的观赏及娱乐体验。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