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LG发布智能腕带Lifeband Touch 配备心率耳机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LG发布智能腕带Lifeband Touch 配备心率耳机
http://tech.163.com/14/0106/20/9HUBPT53000915BD.html
Jan 6th 2014, 20:11



网易科技讯 1月6日消息,据TNW报道,LG宣布推出腕带式健身、健康状况跟踪设备Lifeband Touch,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该设备可通过蓝牙4.0与iOS和Android设备连接。根据初步的信息判断,Lifeband Touch会成为体育和健康爱好者的忠实伴侣。
该设备可防水,安装了可跟踪运动情况(如距离和步数)和卡路里消耗的传感器。此外,该设备还有一对特殊的耳机Heart Rate Earphones(心率耳机),可测量耳朵的血压和心率,但其他细节未公布。最重要的是,Lifeband Touch利用了一些智能手表的功能。

Lifeband Touch有一个互动式OLED触屏,可显示时间、通知、智能手机的控制图标(如播放音乐或管理电话和短信)和生物测量传感器发送的数据。根据通知的性质,显示屏可变换颜色。该设备的价格和发布日期还未公布,但肯定将在CES展上亮相。
去年在CES 2013上,LG也展示了活动跟踪器腕带Smart Activity Tracker,但并未真正发布。上周网上已经泄露了Lifeband Touch的图片,LG也证实将开发可穿戴设备,因此Lifeband Touch的出现并不出人意料。(木秀林)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