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英特尔宣布McAfee品牌更名英特尔安全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英特尔宣布McAfee品牌更名英特尔安全
http://tech.163.com/14/0107/15/9I0CT763000915BD.html
Jan 7th 2014, 15:08

网易科技讯 1月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英特尔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今日宣布,McAfee品牌将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英特尔安全(Intel Security)"。这将使英特尔的产品与服务在安全领域获得认知。品牌变更将会立即进行,但过渡期将持续一年。


英特尔同时表示,这一过程将随着新产品的发布而进行。这意味着McAfee未来的产品将会以"英特尔安全"的品牌出现。

不过英特尔安全产品并不会拥有一个全新的logo,McAfee经典的红盾仍将被保留,英特尔称红盾代表了"安全保护的核心价值"。
2010年8月19日,英特尔宣布以76.8亿美元收购McAfee为全资子公司,并于2011年2月28日完成交易。
品牌更改后,McAfee仍将作为英特尔的全资子公司运作。
科兹安尼克同时宣布,未来将让将iPhone、iPad与安卓用户免费使用McAfee移动设备安全解决方案。不过英特尔并未公布具体时间,仅仅说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更多细节。媒体猜测品牌变更完成后,英特尔才会发布这款产品。(迟之)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