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三星董事长敦促员工采用新方式思考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三星董事长敦促员工采用新方式思考
http://tech.163.com/14/0103/01/9HKL2RN1000915BD.html
Jan 3rd 2014, 01:40


李健熙(中)和女儿李富真(右)于2014年1月2日抵达新罗酒店的公司会议现场
网易科技讯 1月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董事长李健熙(Lee Kun Hee)周四发出内部邮件,以敦促公司员工采用新方式思考,避免只专注在硬件升级上。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电视机生产厂商,三星此举旨在继续维持当前的增长势头。
"我们不得不再一次做出改变。"李健熙表示,"我们必须在创新,包括企业结构方面做到更大的推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领跑整个行业。"
三星在2013年实现了创纪录的手机出货量和创纪录的季度利润。然而,该公司与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角逐和增长放缓,则使得其股价在2013年最终以全年收跌收场。此为该股票五年来首次出现年度收跌。

新兴市场的手机价格在不断下滑。谷歌旗下摩托罗拉移动日前也将Moto X旗舰智能手机非合同零售价降至到399美元。这一价格比该设备早前在AT&T的售价便宜了25%,也比三星Galaxy S4的非合同售价640美元便宜了38%。
投行LIG Investment & Securities Co在周四下调了对三星电子第四季度的利润预期及目标股价,理由为智能手机市场正出现饱和之态。三星股价为此大跌4.6%,收报于每股1309000韩元,这也是该股票自去年6月7日以来,出现的单日最大跌幅。1月2日当天,韩国首尔Kospi交易指数全天下跌幅度为2.2%。(卢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