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联想高管称已将可穿戴设备列入公司发展战略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联想高管称已将可穿戴设备列入公司发展战略
http://tech.163.com/14/0108/20/9I3J43B0000915BD.html
Jan 8th 2014, 20:55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联想北美区总裁杰·帕克(Jay Parker)日前表示,公司已将可穿戴计算列入发展战略之中,目前正处于"战略开发"阶段。
"我们内部正在对可穿戴设备进行深入讨论,并尝试达成一致,"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个人认为可穿戴设备在未来几年还不会变得十分重要,也不会成为主流消费产品,不过我们很有兴趣关注这一领域的走势,同时也会发现一些新的机会。此外联想完全有可能会在合适的时机推出可穿戴设备。"
如果真如帕克所说,那么联想将加入到谷歌、三星、微软、英特尔等众多科技巨头的阵营之中,这些公司有的已经推出了可穿戴产品,有的则承诺将会开发相关的技术。

帕克强调称,由于PC市场正在持续萎缩,所以非常有必要拓展更多类型的设备。联想的智能手机目前尚未登陆美国市场,但该公司去年在中国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上已经升至第三位,仅次于三星和苹果。
"如果我们仅仅是一家局限于生产某一种类型电子设备的科技公司,那么肯定没有未来可言,"帕克说道,"所以我们时刻都在关注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可穿戴设备正在我们的考虑之列。"
译者:唐克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