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知名主持人创办公司遭起诉:因使用黑莓键盘设计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知名主持人创办公司遭起诉:因使用黑莓键盘设计
http://tech.163.com/14/0104/09/9HO2T0J8000915BD.html
Jan 4th 2014, 09:40


美国知名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 Ryan Seacrest)
网易科技讯 1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黑莓周五表示,该公司已对美国知名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 Ryan Seacrest)联合创办的一家公司提起诉讼,后者推出了一款支持苹果触摸屏智能手机iPhone 5某些机型的物理键盘。
西克雷斯特的公司名为"Typo Products ",其推出的物理键盘目前正接受消费者的预定,售价为99美元。该物理键盘上的按键略带弧度、分布密集,这一特点与黑莓许多设备所采用的键盘类似。

黑莓曾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有主导地位,但其市场份额已被iPhone等触摸屏设备所蚕食。黑莓称,Typo Products推出的物理键盘侵犯了其设计。
这项指控尚未得到法庭支持。Typo Products和西克雷斯特无法立即取得联系并对此发表评论。
黑莓首席法务官史蒂夫·泽珀尔斯特恩(Steve Zipperstein)发表声明表示:"有人希望将我们的键盘用于其它智能手机上,这是我们的莫大荣幸。但如果有人在未支付补偿的前提下,使用我们的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这种行为是我们不能容忍的。"
由于最新设备销售不理想,黑莓最近几个季度亏损了数十亿美元,但其物理键盘仍有不少忠实用户。(刘春)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