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宇龙酷派推出独立电商品牌“大神”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宇龙酷派推出独立电商品牌"大神"
http://tech.163.com/14/0108/14/9I2UMC3K000915BD.html
Jan 8th 2014, 14:58

网易科技讯 1月8日消息,宇龙酷派今日宣布推出独立电商品牌"大神",并同时发布了两款智能手机"大神"及"大神F1"。

在过去几年里,小米手机异军突起,传统手机巨头对其态度也发生了改变。杨元庆称要向小米学习营销能力,而华为更是在上月独立出"荣耀"品牌,将以互联网的操盘方式来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群。而宇龙酷派做出了同样的行动。
据了解,"大神"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都将在线上销售。
此次宇龙酷派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大神"及"大神F1","大神"配置联发科首款八核处理器MT6592、7英寸1200P屏幕、2GB RAM与13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1888元;而"大神F1"也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MT6592,配置5英寸屏幕,售价888元。
同时宇龙酷派表示将保证产品供货,绝不"饥饿营销"。
宇龙酷派称希望2014年电商销量能突破100亿。(迟之)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