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时尚便携微单相机 尼康J2套机售3099元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时尚便携微单相机 尼康J2套机售3099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digi/dc/2014-01-07/06199073516.shtml
Jan 6th 2014, 22:19

  【上海行情】 尼康J2(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采用镜头转换系数为2.7×的1015万像素1英寸大小的CMOS传感器、3英寸92万像素LCD以及73个对焦点高速相位侦测自动对焦AF系统。综合性能、配置、外形等与J1相比几乎一致,可以说J2还是以轻便、时尚为主打的机型。尼康 J2是目前1系列单电中最新的产品,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主要是针对功能上的提升与完善,如模式拨盘在原有的4种拍摄模式基础上新增了全新"创意模式",方便用户从8种模式选项中轻松选择所需的拍摄场景,包括夜景。另外,J2也使用了全新的金属外壳,更具质感。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J2详细资料
  尼康 J2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整体使用了圆滑的设计为主,白色版的J2虽然外壳表面使用了抛光处理,但也不会出现手滑的感觉,握持感受不错。另外由于机身使用了大量金属,J2拿在手里分量很足,对于相机握持的稳定有很好的保证,机身尺寸约106×61×29.8mm,体积适中。在重量方面,J2机身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约有280g。
  尼康 J2(11-27.5)套机
  参考售价:3099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