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李东生:TCL智能手机将在美国市场有较大增幅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李东生:TCL智能手机将在美国市场有较大增幅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e/2014-01-08/17219079107.shtml
Jan 8th 2014, 09:21

TCL董事长兼CEO李东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消息,TCL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期间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去年TCL移动通讯终端产品通过了美国的市场认证,目前正在加快进入这个市场,预期今年的智能手机在北美市场将会有比较大的升幅。
  李东生在谈到显示产品时表示,电视机未来在产品上主要有两个方向:显示技术的进一步提升,以及智能互联网电视。
  李东生称,电视机未来发展方向之一是显示技术的进一步提升,像4K分辨率的产品未来几年将会成为主流,OLED等提高色彩饱和度的技术会得到进一步的应用。再显示形态方面,大屏幕、曲面等都将是电视产品在未来的卖点。
  在李东生看来,智能互联网电视是未来电视发展的另外一个重要方向,"互联网使电视摆脱了被动接受资讯的概念,对厂家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原来你把电视卖出去,一个周期就完成了,而现在却意味着是另一个新周期的开始。"
  李东生表示,未来TCL将开发更多的应用供用户选择,但更为重要的是整合不同的应用平台,让用户去选择自己喜欢的服务。
  在谈到国际业务时,李东生表示,TCL去年销售额增长23%,海外销售额增长30%左右,要优于国内市场的增长。李东生强调,TCL智能手机产品目前正在加快进入北美市场,预期今年将会有比较大的升幅。(均为 发自美国拉斯维加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