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北京4G信号覆盖T3航站楼 下行速率可达40Mbps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北京4G信号覆盖T3航站楼 下行速率可达40Mbps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4g/2014-01-03/15059066117.shtml
Jan 3rd 2014, 07:05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北京上空的4G网正在快速编织。来自北京移动的最新消息显示,首都机场T3航站楼已实现4G信号覆盖,T1和T2航站楼的4G网络建设工作正在进行中。另外,北京南站也即将完成4G网络覆盖。
  据了解,T3航站楼4G下行速率可达40Mbps,这意味着乘客可在T3航站楼内使用4G终端享受极速上网。
  目前,北京东西南四环、北五环,以及石景山、亦庄和园博园地区已经实现了基本覆盖。北京晨报记者上个月对北京移动4G覆盖情况进行了实测体验,相较之下,北京东部地区信号更好一些。
  此外,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首都机场T1和T2航站楼的4G网络建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位于南二环和三环之间的北京南站也即将完成4G网络覆盖。
  从现在起到3月31日,所有订制北京移动4G套餐的市民,都将连续12个月获得免费赠送的4G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