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三星与米其林厨师合作开发专业级厨房电器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三星与米其林厨师合作开发专业级厨房电器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e/2014-01-07/18239075701.shtml
Jan 7th 2014, 10:23

  邢焱 发自拉斯维加斯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下午消息,题为"Discover The World Of Possibilities"的三星电子CES2014全线新品发布会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同时推出了包括4K超清曲面电视、专业级厨房电器产品、大容量洗衣干衣机、真空吸尘器、平板电脑、数码相机等产品。
  与米其林三星厨师合作开发专业级厨电产品
  三星电子此次与米其林三星厨师合作开发专业级厨房电器,包括能确保食材新鲜的全新冰箱,具有精准控温技术的烤箱和应用新式清洁技术的洗碗机。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家电销售和市场营销部高级副总裁Kevin Dexter表示,与三星厨师俱乐部的紧密合作让我们创造出在灵活性、易用性以及外观上都令人惊叹的厨房电器,足以满足消费者挑剔的眼光。
  "厨师优选"系列法式四门冰箱在食物保鲜存储、内部空间布局以及食材准备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装配在冰箱冷藏室后部的"魔力匀冷却板"(Metal Cooling)确保整个冷藏室温度更均匀,确保食物新鲜口感。此外,三星的三循环制冷系统,通过冷藏室和冷冻室各自独立的三个冷气循环,达到最佳的湿度控制效果,这也大大提高了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制冷效果。冰箱右下方的间室在冷藏室和冷冻室之间自由转换,以满足不同食物储存的保鲜需要,这款RH9900冰箱总容量也达到900立升。
  电动推入式组合炉可以用不同的温度同时烹饪两种食物,同时温控更加精准,帮助用户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肴。同时配备了带有"自动感应烹饪"功能的微波炉。用户只需简单地根据自动烹饪菜单,选好相应的食材和餐具即可,此款组合炉便能自动设置最佳的烹饪时间和温度。
  新发布的洗碗机能在工作时产生强大的水流,彻底清洗每一只盘子、汤锅、平底锅,以及各类扁平餐具,不会遗漏任何角落。此外,这款洗碗机带有水压控制功能,提供了两个清洗区域。顽固油渍的餐具采用高水压、高水温下持续冲洗,而盘子和玻璃杯则用较低水压清洗即可。
  大容量产品旨在快速解决消费者的家务劳动
  此次三星发布的WF9000滚筒式洗衣干衣组合拥有惊人的超大容量,约25kg洗涤容量(约160升)的洗衣筒和超大容量的烘干筒(约270升),使消费者能够轻松应对大量的洗涤工作。加入三星的PowerFoam技术,能够将洗涤剂预先溶解成强大而温和的泡沫,从而更深入、快速和彻底地渗透面料,有效地洗净超大体积的衣物,节省洗涤时间的同时,确保了更高的洗净度。
  据介绍,白色和玛瑙色三星WF9000滚筒式洗衣干衣组合将在2014年春季上市销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