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奥迪CES主题演讲充满惊喜 无人驾驶抢尽风头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奥迪CES主题演讲充满惊喜 无人驾驶抢尽风头
http://tech.163.com/14/0107/18/9I0OJISG000915BD.html
Jan 7th 2014, 18:33















 |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届CES大会的奥迪主题演讲可以说充满了亮点,奥迪公司特地请来了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中的"拉杰" 昆纳尔-内亚担任主持人,消费电子协会总裁夏培罗(Gary Shapiro)担任嘉宾,还将一辆上世纪30年代的Horch 850老爷车开上了展台。不过现场最为抢眼的还是那辆自己开上展台的奥迪A7无人驾驶样车以及搭配激光车头灯的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
奥迪总裁鲁伯特-施耐德(Rupert Stadler)表示,无人驾驶汽车象征着汽车制造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过去我们在汽车制造上精益求精,现在则将重新定义这一行业。"
现场展示的那辆搭载Piloted Driving无人驾驶技术的奥迪A7样车也确实惊艳,要实现无人驾驶功能只需要一块和台式机主板差不多大小的控制主板以及一些激光测距仪、雷达和摄像头。

施耐德对Piloted Driving到来的那一天充满了期待,不过现在还是需要由人类来驾驶汽车,奥迪则试图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这也是AT&T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德拉维加(Ralph de la Vega)出现在演讲现场的原因,他宣布了奥迪和AT&T之间的合作协议,将会奥迪A3系列车型提供4G LTE网络接入。这也是AT&T在本届CES大会期间签署的第二份合作协议,之前该公司已经和通用汽车达成了协议。
最后奥迪还展出了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承诺其独一无二的激光车前灯能够照亮三分之一英里的距离。(西风)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分享到:










延伸阅读





0人参与






0人跟贴 | 0人参与







跟贴热词: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易立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