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CES2014:英特尔展示多款概念产品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CES2014:英特尔展示多款概念产品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n/pad/2014-01-07/16029075343.shtml
Jan 7th 2014, 08:02

  今年的CES格外精彩,各种各样吸引目光的产品被展出。最为芯片巨擘的英特尔也拿出了"看家本领",展示出了多款概念产品。外形上Jarvis很像 一款普通的蓝牙耳麦,通过蓝牙与Android智能手机连接(需要安装APP),Jarvis可以实现导航,查找餐馆,进行语音控 制/搜索等等(就像苹果Siri以及Google Now能实现的那些功能)。英特尔并不打算将其量产,只是作为参考设计以及技术展示用。
  1.Jarvis - 耳戴式数码助手



  作为英特尔职能战略中的一环。"让所有事变得智能",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这样评价Jarvis。
  2.Smart Watch - 智能手表

  不同于我们已经见到的智能手表那样需要与智能手机配对使用,英特尔带来的智能手表自带网络连接,比如地理围栏技术(Geo-fencing,为特定的地理区域的智能设备推送信息/功能等)。
  "时至今日,可穿戴设备并没有随处可见,因为它们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它们还没有与我们的生活紧密集成。"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如是说,"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解决这些工程创新带来的挑战"。
  3.Edison - SD卡尺寸的芯片,让智能穿戴设备具备独立运算功能的芯片

  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宣布了Edison——"一款完整的奔腾级别的PC",而它的尺寸只有SD卡大小。Edison运行Linux操作系统,集成双核 Quark芯片组(英特尔今年秋天发布的微型芯片组产品线),内建Wifi和蓝牙连接。英特尔甚至为Edison特别设计了应用商店。
  为了展示这款微型PC的应用,英特尔现场展示了"Nursery 2.0",也就是在婴儿衣裳集成一个名为Mimo的小物件,即可追踪婴儿的温度等环境因素,并依据这些监测数据来判断婴儿是否舒适,如果舒适会展现绿色的笑脸,如果环境不适则会展示红色的哭脸。
  4.运行Android/Windows双系统的计算机

  英特尔在CES2014上确认了双系统计算机的可行性,也就是说,配备英特尔芯片组的PC以及平板都能狗仔Windows和Android系统 之间进行一键切换。这其实并非什么新点子,今天的AMD也与BlueStacks连恶化发布了在Windows系统中运行全尺寸Android应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