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Solidot: 2017年全球将有70亿具电视功能的可寻址屏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2017年全球将有70亿具电视功能的可寻址屏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5968518/sc/21/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7930A/story01.htm
Jan 7th 2014, 07:15



消息

本文已被查看 335 次







2017年全球将有70亿具电视功能的可寻址屏



Eastmoon 写道 "根据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电视不死、正在变化》指出电视行业正在发生快速变化,全球已安装或使用的具电视功能的可寻址屏正迎来第二波扩张浪潮。第一波的顶峰是在2007年,是由个人PC的大规模普及而推动的。当前一波的扩张潮是在2012年,是由移动设备驱动的。这些移动设备包括了平板、智能手机、以及消费者可能认为能够代替传统电视的各种屏。新增加的这些"电视"设备加上传统电视使全球具有电视功能的可寻址屏在2013年底达到51亿。到2017年时将再增加20亿部具有电视功能的可寻址屏,届时将超达到70亿的规模。屏幕数量大规模增加的同时,必然大幅影响内容产业。基于可寻址屏,内容将必然走向更智能、更有针对性,用户将可以更好的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订阅适合的内容进行观看。为此传统电视内容制作者则需要尽快转变思想,放弃传统的制作方式,迎合移动设备屏的需求与市场格局,发现多屏时代的市场机遇与价值。传统的可寻址电视包括有线电视、拥有机顶盒、电视盒子的电视,PC时代包括个人电脑,近年新增加的是各种具有智能操作系统的互联网电视、具有直播或点播功能的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游戏机等智能设备。 "

回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