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黑莓全球创意总监月内离职 任职仅一年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黑莓全球创意总监月内离职 任职仅一年
http://tech.163.com/14/0103/06/9HL6UR9N000915BD.html
Jan 3rd 2014, 06:53



网易科技讯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公司创意总监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1月末将从公司离职,这位格莱美获奖歌手在黑莓任职的时间仅有一年。
黑莓周四证实了这则消息。公司之前表示将退出消费者市场,专注企业、政府以及其他大型机构相关的业务。
公司在邮件声明中称,"黑莓与艾丽西亚·凯斯履行了一年的合同。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位极具天赋、充满激情的人士合作。"
艾丽西亚·凯斯是在去年1月被黑莓招募的。这家加拿大公司当时发布了拖延已久的"黑莓10"系列产品。

这些新手机被视作是黑莓赢回市场的最后机会,苹果公司的iPhone以及使用谷歌安卓系统的设备抢走了黑莓的份额。不过,该系列产品销量不佳,导致公司出现了数十亿美元的亏损,迫使黑莓展开了大规模裁员。
黑莓在最近几个月中尝试出售公司,但未能达成交易。招聘艾丽西亚·凯斯的首席执行官之前已经离职,同时离职的还有许多公司高管。
凯斯任职期间,曾开展过一次合作项目,即鼓励粉丝提交照片,这些照片后来被她用在自己巡演的音乐电视中。
在她上任后不久,便有科技博客指出,凯斯认证的Twitter帐户用iPhone手机发布了一条信息。凯斯当时表示自己的Twitter帐户被盗。(亚比)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