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炫酷机身三防性能 宾得K-30套机3945元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炫酷机身三防性能 宾得K-30套机3945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digi/dc/2014-01-03/06439064560.shtml
Jan 2nd 2014, 22:43

  【广东行情】 宾得K-3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采用了最新的23.7 x 15.7mm尺寸的CMOS影像传感器,确保了约1628万有效像素的高速数据读取以及生成高解像力、丰富灰阶的影像。相机还提供了ISO 100至ISO 12800的感光度选项(通过扩展,最高可达ISO 25600),并能够有效地抑制高感光条件下噪点的产生。宾得独特的SR防抖机构,也为相机带来更多的辅助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30详细资料
  宾得K-30的机身相比过去的中端数码单反相机更小巧更轻便,但它却采用了视野率接近100%、放大倍率约0.92倍的玻璃五棱镜(使用50mm F1.4镜头,无穷远对焦条件下),使用户在对焦和构图时可以更加直观和便利。相机还具有自定义影像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快速地为特定的影像选择需要的画面色彩风格。宾得K-30提供了11种不同风格的自定义影像模式,可拍摄并创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用户还可以把不同效果多次叠加使用在一张照片上,从而创造出无穷的效果组合。
  宾得K-30(18-55mm)单反套机(黑色)
  参考售价:3945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