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带炫彩魔灯 JBL立体声蓝牙音响1699元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带炫彩魔灯 JBL立体声蓝牙音响1699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digi/mp3/2014-01-02/10529062417.shtml
Jan 2nd 2014, 02:52

  谈到便携蓝牙音响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但是如果说到炫彩式家居蓝牙音响,朋友们是不是感觉比较新鲜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造型时尚靓丽,音质澎湃震撼,机身周围采用炫彩魔灯设计的"JBL PULSE–炫彩360度",这款蓝牙音响目前正在热销,售价为1699元。
  产品特点:
  ·采用2.1声道系统设计 低音澎湃震撼
  ·支持蓝牙和NFC快连功能
JBL PULSE–炫彩360度 便携蓝牙音响
  JBL PULSE–炫彩360度的机身采用环保型ABS塑料材质打造,坚固耐磨,手感舒适;此款音响在机身周围设计了可以变换多种色彩组合的LED魔幻灯,开机后灯光会自动随着音响节奏的变化而变换,非常漂亮,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心动体验;机身背部设计了3.5mm的立体声音频输入接口,可以接驳手机、MP3、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JBL PULSE–炫彩360度 便携蓝牙音响
  JBL PULSE在机身的侧面还设计了触控式按键,可以通过手指轻轻的触碰来完成操作,使用非常方便,而且机身周围的灯光也可以通过手动式调节来完成变换,把玩性十足;此款音响支持蓝牙和NFC近场通信双连接功能,对于不喜欢连线束缚的朋友来说,这款音响绝对是你很好的选择。
  编辑点评:在音质方面,JBL PULSE–炫彩360度采用2.1声道系统设计,内置两个1.5英寸的高品质全频扬声器单元和一个低音辐射器,额定功率为12W,整体音质非常强劲,低音澎湃震撼,下潜深;中高频饱满醇厚,清晰通透,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都有出色的表现,带给你完美震撼的聆听体验。
JBL PULSE–炫彩360度
[参考价格] 1699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