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华为发布Mate2:6.1寸大屏 支持多种4G制式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华为发布Mate2:6.1寸大屏 支持多种4G制式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4-01-07/02579073337.shtml
Jan 6th 2014, 18:57

  晓光 发自拉斯维加斯
  新浪手机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上午消息,华为今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大屏手机Mate2,这是去年Mate一代的升级产品,有一块6.1英寸大屏幕,并支持多种制式LTE标准。
  华为看来已经将Mate系列定义成为自家的大屏手机系列,第二代产品配备了一块6.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华为称之为EHD:尽管分辨率不是顶级,但因为采用低温多晶硅技术LTPS等技术,它的感官并不算差;在处理器方面,全球版Mate2采用高通骁龙400系列MM8928四核处理器、国内版则采用华为自家的海思处理器;均标配2GB RAM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
  华为有一块4050毫安时电池,华为余承东称可以让Mate2在4G网络下工作两天。
  华为在4G研发方面的技术积累得以在Mate2上体现,Mate2支持Lte Cat4,这意味着它的数据传输速度可以达到150MBps,是目前最快的4G网络接入速度,另外,Mate2还支持802.11ac双频段(2.4/5 GHZ)无线,蓝牙4.0。前后摄像头为500、1300万像素,附带前置摄像头美颜处理等功能。
  Mate2仍采用Android系统,搭配华为自己的emotion UI 2.0,在界面上做了一些适合国内用户的优化。
  或许是考虑到这部手机将与很多国内外运营商合作,发布会上并未宣布Mate2的具体价格及上市时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