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松下三防平板ToughPad亮相CES 售4400美元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松下三防平板ToughPad亮相CES 售4400美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n/pad/2014-01-07/16399075428.shtml
Jan 7th 2014, 08:39

  美国时间1月6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点,松下在美国CES 2014上亮相了其最新的三防 Windows 8平板电脑ToughPad FZ-M1。迄今为止,松下已连续11年在全球坚固型笔记本、平板市场中实现占有率第一,连续8年在日本市 场超便携PC设备中实现占有率第一。而随后松下再次展出了其4K的ToughPad,这款产品拥有20吋的屏幕尺寸。

全新ToughPad FZ-M1

全新的三防平板FZ-M1搭载Windows 8.1操作系统
  和 以往所有Toughpad家族产品一样,Toughpad 4K的定位其实是专业办公所用,瞄准的目标人群包括医疗人员,建筑师和设计师等。它极为坚固, 镁合金外壳可以承受从2.5英尺(约0.76米)高度的坠落 (当然,得是背部朝下)。防水防尘标准为IP65,而且配置方面,采用了 Ivy Bridge Intel Core i5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745M GPU,256GB的固态硬盘存储,8GB内 存,操作系统则为最新的Windows 8.1 Pro

ToughPad 4K计划将会在今年2月份上市

ToughPad 4K定位专业办公需求

ToughPad从7吋到20吋
  Toughpad 4K的预计在今年2月份上市,定价在44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6600元),作为一款配置、三防都无可挑剔的户外生产力工具,这个价格应该是相当实在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