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金立发布天鉴商务手机W808和T1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金立发布天鉴商务手机W808和T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4-01-07/16579075467.shtml
Jan 7th 2014, 08:57

  新浪手机讯 1月7日下午消息,金立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中国式商务智能手机"的"天鉴"品牌战略和两款"天鉴"系列手机W808和T1,售价分别为5999元和2499元,将于今年1月上市。
  金立W808延续了之前天鉴系列的双屏翻盖外观,以及属机身和合成蓝宝石的外屏幕,背面则是由陶瓷打造。这款手机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内外屏幕均为3.7英寸OGS+全贴合式,并为商务人士准备了双电双充。
  全触屏的天鉴T1拥有"原笔迹书写"和指纹识别触控技术,类似于三星Note系列,这款手机也配有一支电磁触控笔,实现悬浮操作和笔势命令功能。硬件配置方面,它配备了5.5英寸720P屏幕以及3000毫安时的电池,内置16GB ROM和1GB RAM,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处理器则是四核1.3GHz。
  天鉴系列手机使用金立定制的"天鉴系统",保留了"好易用"、"手机盾"和"商旅通"三个核心功能外,新增了为商务人士定制的"国学汇",为用户提供了国学类、健康养生类和品鉴收藏类三大资讯中心。
  金立在发布会上正式将产品线分为面向年轻人的ELIFE系列和面向商务人士的天鉴系列,并提到2013年在国外已经销售了1000万台手机,今年上半年将推出数款4G手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