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联通多款战略定制终端将上市 对三星千元机调价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联通多款战略定制终端将上市 对三星千元机调价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4-01-05/20459069292.shtml
Jan 5th 2014, 12:45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晚间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联通将于近期在全国推出近十款战略定制终端,除了此前推出的三星G7106外,三星G3502I、G3812、海信U980、酷派7298A等多款定制机型也将于近期批量上市。为此,三星G3502I和三星I9082i两款战略定制机型的合约价格已开始做出调整,为即将上市的大批量新机的开山辟路。
  据了解,联通版三星G3502采用直板触控机身,延续了Galaxy系列的经典时尚外观,配备4.3英寸的屏幕和1.2GHz双核处理器,搭载了Android 4.3版本系统,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后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拍照需求,并配备一块1800mAh容量电池可保证待机时间,还支持GSM和WCDMA双网双待。
    目前,三星G3502I已经达到了日销万台的规模,可见市场的认可度极高。在性能方面,三星G3502I加强了商务属性,可收发电子邮件,支持数据加密和数据备份,带多种办公软件,可手写输入,拥有较佳的实用性,是联通面对中低端市场而推出的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千元级商务手机。根据联通针对三星G3502I做出的合约价格调整规划,该机合约价仅为1199元,合约期为两年,用户选择96元以上套餐即可0元购机。
    另一款调整合约价格的终端是此前一直热销的三星I9082i,目前合约价已降至2199元,同样有多档0元购机套餐供用户选择。
  除了三星G3502I和三星I9082i的降价细节浮出外,联通全新定制中端机型三星G7106的合约计划细则也随之曝光。知情人士表示,三星G7106合约计划分为24个月、30个月和36个月三个档位,合约包价格为2599元。据了解,拥有5.25英寸LCD大屏的三星G7106是联通面向中低端用户推出的又一款全新力作,该机又称Galaxy Grand 2,这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大屏幕机型,也是介于典型平板和手机之间的智能手机,其前代产品GALAXY Grand(I9082i)就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而此次后续版本在硬件配置上也有所升级。
  4G牌照发放后,部分用户对4G发展高度预期。而事实上,我国的4G网络基础建设周期较长,4G真正普及尚需时日,现有终端在实际应用方面远不如联通成熟的3G网络稳定可靠。据了解,联通今年即将发力的42M高速3G网络,已在传输速率上与4G网络不相上下,且在终端及资费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实惠选择,完全可以满足人们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高速上网体验和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从联通此次大批量推出战略定制终端的规划不难发现,这些机型基本全面覆盖了高、中、低三个领域,战略定制终端产品线的丰富,将为联通促进3G终端合约快速规模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此举也意味着,联通拟利用其WCDMA终端优势进一步拉动3G用户的快速增长。(康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